水间琉璃

你的年更内务部员工已上线,上司贝利亚不在,去整点德子。

【双DN】我的设定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  我这次一定写个完结短篇

  • 龙之谷+死亡笔记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个奶,职业是药剂师;在龙之谷里当辅助是个困难的事情,前期打怪打不动,后期龙本不能死,奶死了这个图肯定过不了。


    而在硬核飓风龙开荒和冰冻龙开荒里,我死了100次,还都是不同的死法。


   终于,在最后一次死亡被队友吐槽后,我,库奥塔·库因(Quarter·Queen,游戏角色id),一个没有无敌技能只有牺牲和治愈流能奶的药剂,彻底从龙巢消失了。


 --

  死亡第1次


  第一次去硬风还有点小激动,龙之秘境二十来层,每多一层都要比上一层艰难困苦的多,基本上,越到后面考验的就不是输出职业了,而是奶。


  尤其是飓风龙这个巢穴,杰德的气场太强了,每分每秒队友们都在扣血,狂暴后一爪子下去更是能直接干掉主T。


  基于曜已经退了环境,能在龙本里活跃的都是圣徒和药剂。


  圣徒有无敌和跪地,能抗住龙头之后的大招,药剂有牺牲,能在25s内持续回血,同时每2s恢复队友数值为队友1%的最大生命值+药剂师攻击力的10%的生命值,同时使队友攻击力提升5%。


   当我满心欢喜打算进龙本拿材料的时候,1R,山蜥蜴,一个吐息把我送走了。

 

   “奶有点脆啊,是不是纹章或者护符过期了啊?”

 

    ”都要打硬核了怎么不先弄好面板啊,面板低了看不到吗?“


     ……


死亡第2次,1R 山蜥蜴,掉落了结晶,我吃归吃到了,但是……山蜥蜴还有个迷倒人的技能,中招的队友如果放技能,会攻击到队友。


“谁把奶杀了啊,不知道被队友杀的不能复活吗!”


死亡第3次,2R 狼人形态的杰德,被选中决斗,死亡。


“你攻击他啊!这个机制是攻击回血的,你自己的奶技能是禁的。”

……


终于在死了55次之后,开荒成功,我也成了熟悉机制能奶人能跑机制能加buff的辅助。


但好日子没过多久,冰冻龙也开了。


……


第62次死亡,冰冻龙1R,库诺亚思,这boss挺傻的,根本打不到人,就是机制有点多,又是红蓝圈又是冰又是360大剑气的。


“谁拉的仇恨,我都进冰了你还跑,全队死的只剩3人啊!“


嘛,肯定不是我,药剂能有什么仇恨,连输出都没有的职业,肯定是战士啥的。


第63次死亡,冰冻龙1R,库诺亚思,错进了已经有人的黑圈,死了还拉上一个队友。


第64次,冰冻龙1R,库诺亚思,进了白圈,但只有我一个人,死。


第65次,冰冻龙2R,夏利卡,撞了两个相同颜色的球,死。


第65次,冰冻龙2R,夏利卡,没躲过毒和砸地,死。


……


第100次,冰冻龙龙巢,消亡魔法找不到和自己头上相同的标签,死亡。


”喂,你一个输出抢奶的标签干嘛啊!“


”旁边就有一个一样的标签啊,奶自己没去啊!“


这是我最后听到的话,因为……


我复活不了了。


不是龙巢设定,一般来说暖风过后死亡角色就会复活,也不是没有复活石和希望之花,我背包里总共800多个花呢。


我无法回到主城,也无法离开冰冻龙巢穴回到拉达梅斯。


所有队友都退出了关卡,只剩下我一个人飘在空荡荡的龙巢内。


”喂!GM!bug了!!!“


我仰天长啸,结果就是——


我从龙之谷消失了。

----


真糟糕啊,tm太糟糕了,这副身体先是有药物debuff,然后头部还受到了重击,现在血条就剩下30000/579804513,还是用治愈流治疗过的。


另外视野也十分模糊,我原以为是分辨率的问题,但这个地方无法接收到公会频道和悄悄话,背包里的蓝鸟也无法使用。


然后我意识到,我的双眼似乎也被恶意伤害了,至少是挤压变形了。


这得加多少血才能恢复……哦,说不定用解毒能够恢复?毕竟视野模糊在龙之谷里也有类似的异常状态。


幸亏,解毒cd不是很长,不然持续扣血外加双眼失明,这个身体就彻底报废了。


我发现,这个不是我的身体了,因为是游戏角色的缘故,被再恐怖的boss用绝招攻击都不会感到疼痛。


而这里就不一样了,仅仅是清醒过来,就要了我半条命;幸亏我面板不低,一个治愈流足以满血,但伤口还在,debuff一直在扣血,速度堪比硬核飓风龙巢穴最后一关,boss狂暴下队友的血条。


还好还好,牺牲还能用……咦?


消亡魔法出来之前,魔法草还剩下一个在场,角色死亡后,魔法草就应该消失了。


但是现在,一个魔法草duang duang 的跳了过来,安静的窝在我的旁边。


要用牺牲么……?


开玩笑我要痛死了当然是用啊。


药剂师的魔法草和炼金大师的不太一样,我曾仔细观察过炼金的魔法草,一个劲的往前冲,无论有没有叠到足够数量的幻影,是喷火还是放毒还是叠冰,它发现怪物就开始输出;而药剂师的魔法草,一般会跟在角色身边,在怪离得比较近的情况下才会去攻击。


毕竟,药剂师的魔法草一般拿来叠冰和牺牲,最多有个觉醒技能是烂泥地,里面走出来的毒魔法草主要职能就是攻击,给敌方上debuff。



----


当洛杉矶当地警方将我送到医院的时候,我的脑袋还是在扣血,还好,上救护车之前吃了个自动贩卖机里的佛跳墙和青葡萄,能缓一会顺便无限续杯”牺牲“。


”牺牲“技能是60s,但加上佛跳墙的减cd和鸡尾酒的cd恢复速度提升,大概36s左右,目前版本里,药剂的牺牲能持续30s。


剩下的6s,我能用治愈流或者贩卖机里的东西撑过,如果正好治愈流在cd,贩卖机里也没有肉一类的加血物品……


就只能等着扣到半血再用技能了。


到底是谁下这么狠的手,导致现在区区6s就能扣的我双防50w,生命值破亿的大奶妈半条血!

---


原本身为游戏角色,我能接触到的,关于“现实”世界的东西,全都来自于我的号主人,她在游戏聊天频道与他人的对话,和在游戏内部特殊npc给予 的网络链接。


比如,神圣天堂里有个精灵,会给玩家们放她画的漫画(详情见韩服DN);公会频道里主人也经常会分享一些日常生活,拉进公会成员之间的距离。


那个时候我知道了,现实的人类们生活在一个很和平的世界,没有阿尔泰娅女神,没有巨石碑,有相信神存在的人类,有无神论的人类……那边似乎也有战争,但没有波及到主人所在的国家。


而我只是一个游戏角色。


一个活在虚拟世界的,一串数据而已。


和很多可控角色一样,主人上线,我们就按照主人的操作行动,主人下线,我们就自由活动,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或者回登录界面休息。


明明是这么普通的游戏角色……为什么……

---


在经历缝针、地方警局问话调查,住院,原身体的母亲惴惴不安的前来确认之后……


我终于弄懂了我现在的角色设定。


洛杉矶本地儿童一枚,13岁,单亲家庭,由母亲抚养,目前在假期所以没有去学校,和母亲居住在商业区的第三大道,案发当天母亲正在外旅游;按照警方的调查,本人是在家中遇袭,遭受致命伤害依旧坚强的活了下来。


顺带一提,我的技能是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看不到的,且攻击性技能也对看不到这些的人无效,所以只能给自己加血,止血什么的做不到。贩卖机吐出来的东西也只有我能看到并使用,不然就给哭到打嗝的原主母亲一瓶牛奶了。


虽然重伤且躺在病床上,但喷射技能扎两针有个动作速度加快的buff,让我即使在如此重伤之下还能灵活控制自己的躯壳做出拿刀叉吃饭等动作。


按照医生的说法,明明伤到了神经还能正常活动,奇迹也不为过。


实际上是用奶妈技能疯狂加血,才坚持到达医院接受治疗;不然就这种伤势早该见阿尔泰亚女神了。


哦 ,这里应该是上帝。

---


洛杉矶市警没能调查出任何东西。


一是因为第一目击人是住在隔壁的女学生,并未看到行凶者的长相或者身形,只是看到了濒死的库奥塔·库因然后报了警并叫了救护车。


二是因为,目前使用这个身体的我,是龙之谷游戏角色,并非本人,所以……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医院方面给出的无非是受刺激失忆了这样的诊断。


还是失忆的很彻底的那一类,因为当原身的母亲来到医院病房时,我还礼貌的喊了声阿姨好。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间琉璃 | Powered by LOFTER